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我也有当初啊~

我3岁之前的照片多的不得了,可是多数都不见了,或留在大学里的宿舍。
长大过后,不喜欢拍照。
照片自然更少了。
儿时的照片也只剩一点点而已,放上来以防以后电脑又有什么问题也不用担心照片了咯
hohoho~


 看我小小就会吃笔了>.<




 我想,那个粉红色的兔子应该我唯一有的公仔,我到现在也不想要也不能靠近公仔。因为看了那个死人Chucky 啦T____T





我人生第一本护照就是这个照片,哈哈
丑到.....................








这个有像现在的我?  


 5岁的我,在新加坡某一个游乐场。
Bedok附近啦~


 唯一的全家福?应该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