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TomYam- Midvalley

有几个小时空闲,又来到这里了
坐KTM就直接到了。最靠近也比较大一点,Serdang The Mines比较小嘛...


这次我们随便走的,在Carrefour外的一条小路(知道Midvelly Carrefour的人就知道那边有小路的)
有很多金店,电话店。就在Focus Point 眼睛店的左边,有一摊卖TomYam 泰国餐的

我不知道名字,因为我没看到,就看到有泰国的铜像还有他们盛食物的样子
Menu种类不多,可是有的都是泰国著名的食物,想TomYam, Mango rice等等..

 这个就是他们的小摊。我不好意思拍,所以只拍到旁边=.=!!!
 ^__- 看!!颜色是很红的,汤头很够味,够辣够酸
比较算是我吃过比较好吃的TomYam
汤料反而不是很特别,就是Sotong,fish ball, crab stick等等..
没有关系,单单是汤头和米粉就很好吃了^o^
价钱我忘记了,可是不会贵就对了..






补多两张Midvalley 很红的 LOL


再来Donut的近照,大了很多啊!!
 帮Toblerone打广告,连猫都爱吃!!xD
不要傻了,猫不能吃Chocolate啦 
厉害的睡觉法,这2个..无言啊...=P 
  Ops! 被发现我偷拍它的丑态了...hahah
























都是喜欢靠着我们。手啊,脚啊,腿等等..;P                             跟它打架!白天的Donut眼睛好凶,像坏人>.<

























 看到有多么大只了吗? 才转眼间而已                                               人家吹头发也要kepo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