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Thanks God It's Friday

说了很久要带他吃好吃的牛扒,原因? 他很爱吃牛肉,可是偏偏就是没有吃过好吃的牛肉
所以我就一直要打算带他吃咯....
虽然不是最好,可是算是中等好吃的,真真好吃的要RM400++ 
我肯出钱,他也不肯啦>.<


我一心一意就想给最好的他咯,因为我觉得自己喜欢吃的,但是却没有吃过好的,还蛮可怜的.. 
他是在城市长大,可是连中等好的牛肉也没有吃过的话,很对不起自己ler
而且他也没有吃过MAC AND CHEESE,酱好吃的前餐,不可以不吃
我知道他应该会喜欢,味道很好
像他那么大吃,吃了还可以吃很多。我就不能了,吃了2个就很饱了

 一直都在好评价的餐厅,选择很多。 不但要好吃,还要地点好,因为我们都没有车=(
要考虑的因素真的很多,他又怕贵
其实我觉得把钱花在吃,我一点都不会心痛的。
会吃得人很有福气嘛,要计较的话,就不要生活了。
人是要生活,而不是生存,只有动物才要生存..而人因为可以生活,才可以帮到动物啊
道理很简单,我都跟他说不要计较我出的钱了



 真的希望有一天他会明白我的用意,两个人在一起,钱是不能衡量的
有钱万万不能,可是钱买不到2个可以相处得来的
我要他知道,人一定要活在当下,享受。就算穷,也要给自己最好的啊
现在的他没有能力,但我相信将来一定有能力给回我的
我相信他
相信他会的

结果选了很多间,终于选了这间...

Thanks God It's Friday 















一定会觉得很熟咯,那么出名!所以我也不用讲那么多, 看看我们吃了什么。
里头的装潢业很有外国rock cafe的feel,到处都是rock style图片
还有挂上墙壁上的guitar,各个年代的大明星。有时间的话,不如猜是现在的那个明星,因为我当时认不出,照片太年轻了啦@.@

还有荧幕可以看球,看节目








  Blue Raspberry Slush RM 10.50
A tidal wave of fruit flavor with a mix of blue raspberry flavoring, lemonade and lemon-lime soda
这个喝了会开胃的哦, 酸酸甜甜..配合的是碎冰,感觉更好了
喝了胃很舒服,可惜冰融的很慢,我一直喝,喝到水都没了,要等冰融化了才可以..hahah
上面装饰的Cherry也给我吞了,就普通Cherry,有点酸.. 放上去做装饰很好看





















 Fries Mac & Cheese RM14.90
Irresistible, creamy cheeses and eibow noodles golden-fries to prefection
外皮很脆,酥口;Cheese很浓郁很香,还以为是水水的,哪里懂是很浓很绵的;Macaroni 有点硬,可能我习惯吃QQ的,但是我还是喜欢xD
不要看好像很小粒酱,物份量都很重,
真的物有所值咯。
 里面有6粒,吃了会饱的,最好是share share 。



 这个主角上场啦  
Ribeye Steak RM 49.90
Richly-marbled, 10oz Australian chilled air flown grain-fed ribeye steak, char-grilled until it's juicy and melt in mouth tender
这个牛扒真的很好吃,就是入口就融的。很好咬,我一路都很选吃牛扒,宁愿不吃,也不要吃难吃的。虽然有筋,可是还是很好咬
这个我一直都要求吃...hahahah
这个特别一点,因为我们可以选自己要的Sauce, & 2 side dishes. 
我们的选择都是3选1*红色字就是我们选的*

首先,choose your cut ------( New York Strip, Ribeye Steak, Sirloin Steak )

然后, Savor the Sauce ----- ( Wild Mushroom Butter, Black Pepper sauce, Chinmichurri    Pesto)

SideDishes 比较多可以选----( Broccoli with Garlic Butter, Cheddar Cheese, Mashed Potatoes, Crispy fries, Bean & Broccoli Mix, Gralic New Orleans Cons )




























最后是选肉的成熟度,最好当然是Medium 啦...他不懂,所以我帮他..好彩他喜欢啊=P 
看到粉红的肉,都已经是食指大动了
肉汁都锁在里面,表皮烤熟,很棒的medium 啊!!!

 服务态度很好,每道菜都问我们满意不满意的
听说如果牛扒的熟度不是想要的,他们会跟你换掉哦...
10oz虽然不是分量最好,可是对他来说已经是最好的
下次希望有机会带他吃32oz的^___^

这一餐,我们吃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看到他很满足,我就觉得价钱一点都不重要,重要是他可以吃到所谓真的好吃的牛扒
值得啦!!!!!
Give me more Friday's
hahahaha

看看他们的官方网站,里面有餐单,可以事前看看才决定要不要去

Address   :  T.G.I Friday's The Garden
                 Lot F226B, 1st Floor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03-228 776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