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英國王子威廉凱特大婚♥


虽然当时年纪很小,但是黛安娜王妃的事迹都牢牢的记住在心里
当年的王妃,如今都没有办法观看她爱儿的婚礼
虽然是平民,可是她很受人民的爱戴~
即使去世多年,人民对她还是忘不了
黛妃当时为人民做的一切,大家还是牢记这位平民王妃的善事
我看到新闻,说有一名美国人,以前现场观看黛安娜王妃的婚礼,
当时答应过自己,不管如何也要现场再一次观看王妃爱儿
很感动吧 =)

最近很多的报章杂志都爱把黛妃与凯特妃相比,心里觉得没有必要..
即使担心凯特王妃的将来的遭遇,倒不如放心的相信威廉王子的选择
王子他不再是小孩,难道他当年15岁丧母,在西敏寺外垂首跟着送殡的场面让他影响不大吗?你以为他还会重蹈父母的脚步吗? 

我相信王子,对王子有信心,相信他的选择
爱屋及乌没听过吗? 为什么人类就不能对他们多一点祝福,少一点所谓的预言
讨厌自以为是所谓的预言家,看到未来,如果用眼睛看就可以看得出他们不适合会离婚?
那么你怎么还没有发达?你怎么还可以那么无所事事的帮别人看未来?
地球少你们这些人会好很多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祝福
而不是你们无所事事拿来当得空闲聊3 8 人身攻击的话题
难道当年一个戴安娜王妃还不够吗? 是不是连她的爱儿的婚姻也要让你们指指点点?
拜托了,积一点福,闭上你的乌鸦嘴
在街上我听到的话,我会当场咒骂你,赶快去死吧
有些人,一直都把女人贬低,可能有些还是女人自己本身
我在这里想说,看看王子王妃
没有跟着传统的誓言,拒绝发誓"顺从丈夫,只肯承诺”爱护,慰籍,尊敬并守护"
而且他们的爱是建立在平等友谊,是没有分男人女人
既然王子王妃都平等,为什么还是有人坚持女人要依附男人?好好的去想想~

当时如果不是有些人的偏见,黛妃的婚姻结果大慨就会不一样了
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讲你是男的就特别香,尤其的婚姻
当然这些人现在也有,要我指出来也可以~不过指出来也弄脏我自己,懒的讲

虽然黛妃已逝世,可是在婚礼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对黛妃的怀念
教堂有放上一个椅子空着,那是留给黛安娜王妃的,意思是让母亲可以在场观看爱儿的婚礼
婚礼部分选曲都曾经在黛妃的婚礼和葬礼出现,如
第一首领唱的圣歌"伟大救主引导我",是黛妃在1997年葬礼上的圣诗;
逝世10周年的哀悼会中也播过;
“皇冠”加冕进行曲也是曾经在黛妃的婚礼上;
“管风琴奏鸣曲作品28“;
"Rhosymedre";等等,
都足以看到威廉王子对母亲的爱,思念之情,有目共睹
威廉王子甚至用母亲黛妃的遗物蓝宝石戒指向凯特王妃求婚,
凯特王妃对黛妃的尊敬也无法忽视,她要求婚纱设计元素要有当年黛妃结婚穿的礼服一样,意思是向威廉王子的母亲致敬
威廉王子也在婚礼前带凯特王妃到墓前表示自己成家了,让母亲看看自己的媳妇
有如此的母亲,我也无法忘记
你们还忍心讲那么多咩?
 

4月29日,我会记得的.
不是因为看到灰姑娘般的童话婚礼,童话式的婚礼到处都是,但可以白头偕老的,却5指数的完
是希望每一年的今天,我都可以向王子王妃献上我对他们的祝福
希望他们可以记住他们所许下的誓言
会为双方无私的付出~

祝福的话,王子王妃也听得多,也不嫌多
打从心里由衷的对他们祝福
真的衷心希望他们会为了自己,为了现在有祝福他们的人民,也为了当时戴安娜王妃没有走完的婚姻画上个漂亮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