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Earth Hour

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EarthHour60,
我不必多解释..
就是要熄灯一小时,
提醒地球人要在3月26日晚上8时30分,
关灯1小时.
意思是要转达气候变暖,实现节能减排的讯息.


这个是全世界都会一直同步举行的...
很多购物广场都会举办蜡烛会啊,什么的..
大学里也会啦,
就是最近的GreenWeek后的EarthWeek 咯.



看到一系列的活动没有?
很多hor..可惜今天我没有去所谓的蜡烛晚会啦..
因为其实蜡烛也很污染空气的ler -_________-

因为燃烧一支帶有根芯子的蜡烛或多支蜡烛会加空气中的微粒的污染物
而且为了使得蜡烛融化是烛芯不会倒,烛芯一般都有金属
有的烛芯用的金属是铅,铅能量都很高哦..大约50%以上
所以咯,点燃蜡烛会使空气中的铅浓度提高还会释放甲醛、乙醛、丙烯醛等有害气体
吸到体内会损害健康,也会污染空气.
(美國环保保护局(EPA)最近进行的一項研究显示来的) 

当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我没有参加啦
我是觉得如果有心要环保的话,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是可以的..
看你自己的嘛...所以,我自己在家也有关完所有的灯,
是真的全部灯..害到自己下楼梯都差地扑街咯! =P

支持环保是很重要的,
很多人还是很顽固的啦
讲也讲不听,打也打不懂!
 (没有啦,我没有打过啦,有机会的 =) )
这种人hor,
最好tsunami 啊,地震啊,她/他第一个先为国捐躯就好咯..
既然他不仁,地球也不必对他义啦..

我学校的教授哦,对EarthHour有不同的看法哦,很好笑的
他在他的Facebook说:
And the Earth Hour hype has started... tsk3... these people never learn/realize... if you can/should switch off for one hour, you might as well do it every day... one year ONCE? It's like 1) asking smokers to stop smoking for 1/365, 2) asking students to keep quiet in the library for 1 minute, 3) asking the govt to be sincere for 1/365... Saving the Earth is not a ONE HOUR exercise.” 

我看了想想也对啦,不应该那么关那么少咯
很快的,有人回应说话了,
自己看去

看到没有? 2人的话都有意思
可是真的很难去分辨哪个才是最对的咯
不过,重点都是要保护地球
不管什么方法,保护就对了啦~
不管白猫黑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
一样的意思而已


我不是嘴巴爽爽讲环保哦
我每天都是带TupperWare去大学的咯
每天都很多人很“异样”的看着我tim
没关系,我不介意..这样我才在大学够“红”嘛..
环保还真的蛮好一下,可以一举两得
hahahahha

现在出门买东西也很少要Plastic, 都放进自己的背包
弄到很重的咯..haih,就是要买新书包
也用了2年,而且还要是侧背的
真的是会重到要死
我要快快买个简单的背包啦!!! >.<

不管怎样,请务必环保是真的
地球什么是生病了
前天缅甸地震了 (前一晚还发梦到缅甸,难道是预言? @.@ )
到今天看报纸,还在严重的余震
真的很可怜
他们就在我们上面而已啊
为什么马来西亚人还可以那么的自私?
我真的不懂,我以后都不会当自己是马来西亚人
(除非大家都诚心改过,国家的大人们也好好的经营我们独有的马来西亚,不过我想是很难了吧?)

真的太丢脸了,丢脸丢到外国
父母,孩子,政治家全都一个样的

做父母的也在乱乱教孩子,看到他就可怜
可怜有那样的父母,20岁人,可是像2岁
好心啦,改改啦,
如果世界末日来了,
后悔也来不及了....

诚心诚意为日本,缅甸
祈祷
祈求上帝,佛祖,上苍等等的大神们
要好好保佑那些无辜的人民,
不好再地震海啸了..要就让那些不要命的坏人死掉
那些好的就留下来吧
当时的诺亚方舟,也是救了不少的动物
因为它们是无辜的,我相信世上还有很多个诺亚
在为地球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