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不可以吃的Donut

好像很久都没有upload 他了hor? 嘻嘻
他越来越乖?顽皮?
Haih, 一匹布酱长,LOL

 Sibeh 爱kacau -___-

                                                            banyak banyak emo T__T                                睡到很舒服,就是我捉弄他的时候;D 
                                        eh, 不要以为我欺负他啊,他自己爱emo而已,哈哈
       我很busy时,他就在那边装模作样的!                  有时候,真的怀疑他是不是会听?@.@
                                                                               五行欠打!
                                                                                                              
       
你看他!!很假!! 我每天看的精神粮食,他......他.....竟然........
|
|
|
|
v
            把我的书都推倒,还敢装可爱!>.<  不要以为酱我就会放过你!!
人家讲猫怕水,我看Donut应该挂羊头,卖狗肉的!
人家上厕所一次,小便大便冲凉都要跟o.0

    



 我相信了!听老人家讲,宠物都会像主人
你看吧,跟我一样看球咯^___^
有图为证!

                              把我的东西从桌子扫完下地下,就给我这个表情:} 
然后再睡到死猪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